有些家長常說我在學校帶社團是全年無休,其實也沒這麼誇張,至少每逢學校舉行定期評量前夕,都有將近一週比較清閒的時間。接下來就是第十週,也是學校舉行期中學習評量的時候,剛好北市國的李庭耀老師前一週也來電通知我,本週六在台北中山堂有一場他擔任協奏的演出,希望我也能來看看,於是就安排週六下午到台北的行程。

       這場音樂會主要是以大陸小提琴家盛中國的演出為主,在十幾年前,大家都很迷梁祝小提琴協奏曲的時代,我所搜集到的光碟就已包括盛中國的版本,只不過那是由他的夫人瀨田裕子擔任鋼琴伴奏,今天則是全場都由國樂團擔任伴奏;演出的曲目主要也都是光碟內的演奏小品及梁祝小提琴協奏曲。茶人金春枝同學因過去在瑞士推廣台灣茶藝時,與盛老師的妹妹盛中華有過一面之緣,因此今天特來送上台灣茶致意。

       當然也不能忘記我們研究所的同學揚琴大師李庭耀,因為擔任一首揚琴協奏的關係,所以和盛中國老師一樣享有一間個人休息室的待遇。

       這是用春枝的手機所拍攝的照片,雖然畫素不高,但效果出奇的好,不但讓我的紅色毛衣顏色看起來特別鮮紅,李大師的嘴唇也看來比較像是塗過唇膏的樣子。

       雖然也曾來過台北中山堂看過幾場演出,但卻少有機會到後台來參觀,尤其還真的沒什麼機會看過個人休息室長什麼樣子。在我們的要求下,李大師手拿早已吃完的空飯盒,裝模作樣的讓我們拍照。

從休息室衛浴間的鏡子上,約略可看到兩個正在往裡頭猛拍的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