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JPG

       週一早上,因為森南主任想要在看一下有關家庭教育研習的公文;不過,因為我自己以為已經將公文歸檔,只將經費核銷和成果報告的附件存檔,因此主任就教我如何將公文存檔,以便日後隨時查詢之需。原來是先在顯示原文的地方按一下,就會在公文上出現下載PDF關閉的選項。

IMG_3867.JPG

       接著,自然是將滑鼠移到下載PDF的選項按下,然後再到下載的資料夾去另存新檔。關於是否要辦理家庭教育的研習,後來主任請示過校長,決定還是不辦,希望藉由其他親職教育活動來爭取日後考評的分數。

IMG_3848.JPG

IMG_3849.JPG

       週二早上八點半,則是跟校長與故事志工們開會。因為才剛開學不久,故事志工還沒開始到中低年級各班說故事,為此週二的教師朝會也跟著暫停一次。

105線上填報步驟1.jpg 

       上週原本有個線上填報要處理;不過,因為主任自己也沒處理過,所以也幫不上忙。後來我就連絡已完成填報的大溪國小老師放學後順道過來幫我看一下,首先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105線上填報步驟2.jpg

接著點選線上填報

105線上填報步驟3.jpg 

       然後,就會看要過去已填報和準備要填報的主題列表。

105線上填報步驟4.jpg     

       這次要填報的內容是調查今年學校辦理有關家庭教育活動的狀況,如校慶運動會、班親會、家庭訪問和相關講座都算。

 電腦的三條線.JPG  

       這次填報都是在我自己的電腦完成,因為原本專屬資料組的行政電腦最近無預警開始罷工。後來雖然請人維修,好不容易終於開機成功,結果沒多久竟然給我出現三條線的畫面,然後繼續罷工。

IMG_3868.JPG

       前兩天在不斷反覆開機的動作下,終於開機成功了,也順利處理完幾件公文,但也不敢再隨便關機。禮拜天特地買了包乖乖放在電腦主機上,希望電腦不要再罷工了。

IMG_3865.JPG 

      禮拜天早上,體育館附近的空地也開始有怪手進駐整地,準備蓋停車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