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老師會認為應該沒什麼外人會來逛這個部落格,這封從傳藝中心發出的電子郵件或許可以改變一些人的想法吧?!一天會來多少人其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什麼樣的人會來看這個部落格。

** * * *☆~* *☆~* * **☆~* * *

寄件者: 高儀蘋
主旨: 您好!我是傳藝中心的儀蘋
收件者: chung561227@yahoo.com.tw
日期: 2009 4 6 一 上午 11:20

智翔老師您好~

  在網路上看到部落格,其中文章內有關
藝術的觀點及分析,我覺得有切到目前藝文
教學推廣問題。在傳藝工作會接觸到傳統藝術
的推廣,之後可以兩方在做交流。
 
我現在有規劃傳藝劇場的研習,如果方便可否請你
提供專業的意見或分享,讓我之後再規劃傳統藝術
上的資訊可以在更多元化,並加入從事這領域工作者
的寶貴意見。
 
麻煩了!
 
 
             傳藝儀蘋
 
 
高儀蘋
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傳統藝術中心第二科
http://www.ncfta.gov.tw
電話:03-9705815分機2066
傳真:03-9605236
e-mail:thank57@ncfta.gov.tw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

高小姐妳好:
    很高興得知妳曾瀏覽過我的部落格,不知道到底是哪幾篇有特別得到妳的青睞?我因為週末常常要在學校帶樂團分部,因此無法參與妳最近辦的活動。
    最近我碰巧遇到教師研習中心藝文輔導員游冠軍,曾跟他提到妳的事。我個人覺得對於一般國中、小的老師對於位在宜蘭教師研習中心所辦的藝文研習,除非有縣府公文強制要求參加,才勉強有30~40的人數參加,否則往往也都叫好不叫座,辜負承辦人的一番心意;至於傳藝中心,雖然在聘請師資方面的質量,與教師研習中相較,雖有過之而無不及,然在地理位置方面,畢竟不比教師研習中心來得近,除非很有心,否則恐怕光想到一進去,還得準備門票或停車費,就很容易打了退堂鼓。
    因此,我建議高小姐有興趣的話,可以和游冠軍老師聯繫和交流,如果研習沒有硬性規定非得在傳藝中心辦理,不妨試著和教師研習中心合作,創造彼此雙贏的機會。另外,在劇場研習的部分,也可以試著和宜商或吳沙國中的歌仔戲社團聯繫,規劃一些可以給學生上的研習課程,相信對於妳所面對的問題或許會有所助益的。
頭城國小游智翔敬上。
【附註】游冠軍
電子信箱︰cha@ilc.edu.tw
聯絡電話: 09160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