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內的語文競賽將於八月初舉辦,五月中早已確定參賽名單,暑假一開始,辦公室就常常可以看到學生到校練習的身影。

            趁著學生休息時,我也拿起學生的筆來跟著臨摹一番,這可是我進頭城國小十年來,第一次寫毛筆字。有道是十年磨一劍,從這個角度看來,字體還頗為工整。

這位已是五日京兆的教務主任很專心的在注視著...。

      很專心的注視著我的手機,研究如何將剛才拍好照片傳到我的電子信箱。

           上個世紀被號稱頭城第一美男子的林主任,父親的角色做得不算太失敗,大女兒整個下午全程陪著爸爸看學生寫書法,累了就直接趴在爸爸的肩上小憩一下。



           看學生寫書法不見得有多輕鬆,特別是當學生寫出來的字一直和老師自己想得不一樣。

真有這麼難嗎?最後甘脆就直接把毛筆拿過來寫給學生看。

看得出來,那幾個字出自我的手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