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



       不像其他同學喜歡唱《掀起你的蓋頭來》,忠班這位同學專挑高標準的歌曲來唱,得到全年級最高99的成績。

四年級的級任導師大都會配合我的要求,讓學生帶作業來寫。

這位同學想必上輩子是日本人,明明有椅子可以坐,卻喜歡用跪的。

連快要輪到自己上台唱歌,還在搶時間多寫幾個字!

可是,一旦沒事可做,就會像這樣群魔亂舞一番。


仁班的學生在老師的要求下,大部分都會很安分的寫作業,或做自己的事。

   繼長臂猿之後,李政翰同學這次將模仿水中的蚌殼精。

我開。

我閉。

照妖鏡在前,不玩了。

       愛班的有些同學上課時,常不自覺會進入一種超乎常人、自High的心靈境界。

信班的學生好像特別喜歡寫作業?!

難得的是,男生看起來一個比一個乖。

女生自然也不差。

---------------------------------------我是分隔線-----------------------------------
《三年級》






忠班男女生表現的差異性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由此圖可證明,唱歌有利於血液循環,因為很多學生唱著唱著,耳朵就馬上紅成一片。

       雖然也大都告知級任導師,要讓學生帶作業來寫;但三年級帶作業來寫的情況並不普遍,有的學生就不知道該做什麼。

~°∴°†…☆~☆°∴°†…☆~°





這位同學的大哥讀宜中,二哥讀頭城國中,兄弟三人剛好全被我教過。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有些同學會出現輕微發燒的症狀,但又不到回家隔離的程度,也只好讓他們休息一下。

但這位同學直接就這樣給我躺了下來,就有點誇張。

°:;+'♫;◦°*°:;+'♫;◦°*°:;+'♫;◦°*°:;+'♫;◦°*°:;+'♫;◦°*


愛班這位同學唱起歌來,一點也不怯場。

唱歌有利於耳朵和臉頰的血液循環,再現一例證。

       如果老師可以開藥給學生吃,我應該會給信班這位同學每天吃一顆『利他能』。



有寫作業和沒事做的樣子,應該差別很大吧?

阿旺的森林裡的小鳥嘴型。

學生大致可為第一種是活潑好動,學習成就不高;

第二種會讀書,但又點皮;

第三種成績優異,且不吵不鬧,安份守己;

第四種成績中上,且兼具運動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