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二十開始集合,不過因人數及樂器較多,直到快一點才出發。

感覺好像要去玩一樣,一點都不緊張。

 

°:;+'♫;◦°*°:;+'♫;◦°*°:;+'♫;◦°*°:;+'♫;◦°*°:;+'♫;◦°*

♫♫♫** ♫♫*♫~~~~

~~~~~~~~~我是分隔線~~~~~~~~~~

午後一陣滂沱大雨,使彩排行程稍有延宕,再次考驗我們的危機處理能力。

~~~~~~~~~我是分隔線~~~~~~~~~~

一開始先定位,根據演藝廳的場地排出適當的位置。

*~☆~* *~ ☆~* *~☆~* *~ ☆~*

後面的打擊樂器必須等著前面喬好位置後才能開始定位。

後面學生在安排打擊的位置時,前方就先在家長的協助下,先行整理頭髮。

~~~~~~~~~我是分隔線~~~~~~~~~~

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同時也是校友的石秉均帶著同學擔任場務工作。

由於學過揚琴,還順便幫忙調音。


擔任絲路駝鈴的楊念衡和周暐。

石家同。

B組的同學先在觀眾席中觀摩A組彩排

此次擔任打擊的學生。

簡世鳴表情最認真的時候。


剛睡醒的吳安琪老師也趕來一起彩排《思想起》

°:;+'♫;◦°*°:;+'♫;◦°*°:;+'♫;◦°*°:;+'♫;◦°*°:;+'♫;◦°*


烽火操的學生在大排練廳配鋼琴伴奏。

~~~~~~~~~我是分隔線~~~~~~~~~~

本校擔任後場生活管理的教職員

國中前後任後援會會長

用餐


~~~~~~~~~我是分隔線~~~~~~~~~~

◣☆---美國民謠二首----☆◥

°:;+'♫;◦°*°:;+'♫;◦°*°:;+'♫;◦°*°:;+'♫;◦°*°:;+'♫;◦°*

◣☆---烽火操----☆◥


◣☆---葡萄熟了----☆◥

◣☆---塔塔爾舞曲----☆◥
◣☆---北管吹牌----☆◥

~~~~~~~~~我是分隔線~~~~~~~~~~

*~☆~* *~ ☆~* *~☆~* *~ ☆~*

演出前的叮囑

~~~~~~~~~我是分隔線~~~~~~~~~~

曲終人散

快十一點了,有人還是精神抖擻。

有人早已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