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森南主任就通知我春風計畫的經費已經下來了,要我趕快找子羆問看看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吳組長跟我說要先準備造冊和領據,才能把錢提出來發給學生。於是我就在從資料組的電腦中反覆搜尋,終於找到過去發獎助學金給學生所用的憑證、印領清冊和領據,經過修改之後,再給出納吳組長和主計蔡宛珊主任先看過,將一些之前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如所屬年度規格內容等再重新改正,然後再請輔導處的主任和組長蓋章,同時找學生先在印領清冊上簽名,就趕在本週五前走完所有流程。

2015春風計畫支出憑證.jpg 2015春風計畫印領清冊.jpg 2015春風計畫領據.jpg

       這些文件檔案經過這次修改之後,以後不管是誰,只要是申請任何獎助學金或資助金,就都可以直接修改使用,應該就不必擔心會因為小細節而被退回修改了。

申請休假的假單.jpg.jpg

       最近收到玉山銀行的帳單,發現之前到中油頭城站加油的的明細,於是就去請教人事主任。原來國民旅遊卡也是要先扣款,日後再申請退款,不是刷不用錢的;再者,國民旅遊卡是要在休假的狀況下申請使用,才會有補助,像我之前兩次都是用補休的名義去加油,就等於白白浪費八個小時的假日加班時間。

IMG_4308.JPG  

       週三下午兩點到凱旋國小參加領隊會議,這個會議目的是給所有的參賽學校有機會提供意見,讓主辦單位可以針對考慮不足之處及時調整,雖然事實證明很多意見在這次賽程中根本都是無任何調整空間。例如南澳國小因為路途較遠,希望能將當天A、B組的場次對調;但因為其他各校的當天行程都已排定,所以也就只能當作明年調整的參考。但像員山國小今年有位視障生要參加獨奏比賽,想跟南屏國小預借場地熟悉地形,透過這次領隊會議提出,相信日後應該就可以得到南屏國小善意的回應才是。

       不過,現場反應最激烈的,莫過於宜蘭高中的總務主任張家豪老師,因為每年都有遊覽車在比賽當天想直接停在宜中校園,而且宜中校園現在正實施垃圾不落地,所以希望藉此轉告各校主任、家長和司機,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配合,不要再為此跟宜中的主任和保全起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