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十一週的週三下午是安排家庭訪問,所以早在週一便先行公告提醒老師,並附上家訪紀錄表,希望級任老師們能在月底前回傳給我,以便在下個月的月初前完成家庭教育訪視的準備工作。像許淑燕老師剛好當天有跟家長聯絡,所以晚上就直接將紀錄表的檔案寄給我,後來也收到陳惠珠的紙本記錄,至於其他導師,可能就真的得到月底前再提醒一下了。

       第十二週是宜蘭縣音樂比賽的日期,所以主要都是在處理比賽的相關事宜;比較特別的事,是被通知週三下午要到幼兒園去開合作社會議,這才知道自己已經當了合作社經理。不過,因為現在學校的合作社業務只限於期末簿本的訂購,所以暫時還不會有甚麼大事要處理。

IMG_4639.JPG       因為之前已將春風計畫的憑證送出,本週的週一再去問了一下主計主任,才知道原來獎助金早已匯入我的帳戶,只是我一直沒去刷存摺。所以下班後,就趕緊去領錢,週二中午以後準備好了紅包袋,就趕在放學前將所有的獎助金交給級任老師轉發,並請老師以聯絡簿通知家長。最近學校開始有腸病毒感染的消息,在轉發獎助金的過程中,才發現有一個班級已經因此而停課好幾天了。

IMG_4650.JPG  

       學校的另一件大事是玉山銀行要在校內蓋圖書館,所以原本的校長室和樂齡教室都在週五前被清空,週六就直接開始施工。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國樂的分部課又少了一個可使用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