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鐵漢重返家園.jpg  

       下午六點十一分,在返家的路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原本我是不接陌生電話,但一看到號碼是03開頭,大概是一時腦袋不清楚當成市內電話,也就接了起來。對方一開口就先游老師好,我是王嘉澤;我這邊卻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想不起來何時有教過這個名字的學生,後來對方才說是以前在北竿高登營部連的班長,還提到幾個當時一起在營部連當兵的名字,這才逐漸喚起我塵封二十幾年的記憶。原來退伍後,王嘉澤班長還是有跟當時的其他弟兄保持聯繫,最近不知從哪個網頁發現到有我的照片,就跟網頁的版主要到我的手機號碼。會被一個人持續找了二十幾年,這真是一種奇妙的經驗,這也在在證明當兵真的是男人一生當中相當重要的回憶,王嘉澤也可真的可稱得上是性情中人

       到了晚上快九點的時候,對方還從0987822368傳送這一張2014年五月高登鐵漢重返家園的圖檔,我大概還認得出第一排左邊第三位就是王嘉澤,其他有的看起來有些面熟,卻也記不起名字。王嘉澤還告知當時的營長如今已是陸軍第十軍團中將指揮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5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